一张最初不想要的保单 至今累计获赔21次

2020-09-08 08:4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凯 滨州报道

  日照的焦先生去年4月份因吞咽困难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并持续治疗,至今已累计获赔21次,计34万余元。

  最初,焦先生的儿媳妇在为他购买保险时家人并不赞同,但儿媳妇还是坚持为焦先生购买了一份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缴保费不足两千元。

  人有旦夕祸福,购买保险两个月后厄运降临到焦先生的身上,从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开始,一家人就在为后续的治疗费用犯愁。焦先生偶然间记起儿媳妇曾经为自己购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收到申请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为焦先生进行理赔。据了解,自2019年5月至今,太平人寿已经累计为焦先生理赔21次,金额达34万余元。

  保险宁可百日不用,但不可一日不备。现在焦先生不仅为自己的家庭配置了全面的保障,家人也纷纷成为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积极传播保险知识、传播爱与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