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强力推出“免疫早早筛 ”免疫力检测活动

2020-06-09 11:0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滨州报道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人们对于免疫力的话题谈的越来越多。为呼吁市民关注免疫力,帮助市民了解自身免疫力情况,从而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6月6日起,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推出“免疫早早筛 为奋斗者护航”免疫力检测活动。

  此项检测利用三大精准采集系统(人体光谱波数据采集、人体生物磁场数据采集、人体光波共振数据采集)采用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对人体进行360°精准健康评估。包括淋巴系统、呼吸系统、胃、肠道、肝五大免疫风险评估;重点疾病风险筛查;人体组织器官评估;检测报告由健康专家一对一报告解读,帮助市民更详细了解自身免疫能力,指导市民有针对性的调整相应措施,从而有效提升免疫力。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周,仅限2200个零费用检测名额。检测设备均有官方认证资质,具有快速、精准、全面、无创等优势,市民可通过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预约参与检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