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心梗 获赔75万后为家人加保“太平全能保”

2020-06-03 10:26:3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刘学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刘学静 滨州报道

  2020年1月4日,正在开年会的z先生突感心脏不适,便提前离开会场,驱车来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医生检查发现,z先生有突发心梗的迹象,所幸发现及时,医院紧急安排了抢救,挽回了z先生的生命。经后期检查,医院确诊z先生患有急性心梗和严重的冠心病,需要进一步手术和住院观察。

  所幸z先生有非常强的保险意识,2016年就在太平人寿周村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重疾险和医疗险,并于2017年追加了一份重疾险,这让z先生心理十分踏实。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z先生病情好转,3月份顺利出院。

  出院后,太平人寿淄博中支迅速为z先生启动了理赔程序。正值疫情期间,医院尚未全面复工,现场调查受阻,导致太平人寿的理赔员去医院核实病例时吃了许多“闭门羹”。但是,理赔人员高度重视客户感受,本着高效专业的服务理念,又多次前往医院核实,并在核实完成后的第一时间结案。最终,在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工作人员的努力下,7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和5万元的医疗理赔款合计75万元顺利打到了z先生的账户。

  据悉,z先生此次住院花费共计6.9万元,收到理赔款后,他对太平人寿的服务态度和理赔效率连声称赞,并立马为女儿投保了50万重疾保额的太平福禄全能保2.0组合计划。该保险产品计划覆盖180种疾病,还针对特定重疾提供超强防护,是一款“疾病+特疾+报销+津贴+住院+特药+服务”七合一的保障计划。z先生认为,给女儿这样一份保障,作为父亲的他,很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