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小客户罹患肝母细胞瘤 太平人寿50万理赔款点亮希望之灯

2020-06-03 10:25:3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刘学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刘学静 滨州报道

  2019年5月,济南的马女士为刚出生3个月的女儿投保了一份5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细心的马女士还定期在医院为孩子检测各项生长发育指标,各项检查中均未发现异常。

  2020年2月,孩子突然出现腹胀情况,起初马女士以为是消化问题,当孩子腹胀了10余天仍未好转时,马女士开始担心起来,于是赶紧带着孩子前往济南市儿童医院就诊。门诊B超显示肝右叶巨大实性占位,在大夫的建议下,马女士为孩子办理了住院手续。在完善相关检查后,医生告知马女士,孩子所患的疾病是肝母细胞瘤,并且已纵膈转移,进入高危期。突如其来的变故给马女士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而面对每天3000元以上的治疗费用,马女士全家更是一筹莫展。

  第一期治疗结束后,沉浸在痛苦中的马女士才想起曾经为孩子购买的保险。在与太平人寿济南中支联系后,理赔人员迅速响应,经过简单核实后,太平人寿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申请程序,同时积极协助马女士收集理赔材料,与上级公司沟通争取快速审核,4月8日,50万元的理赔款顺利转入马女士的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马女士十分感动,专门致电太平人寿济南中支道谢,“没想到孩子投保不到1年便罹患恶性肿瘤,一期治疗结束后,后续还需进行6期的化疗治疗,太平人寿给付的50万理赔款不仅解决了全家人的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为孩子的后续治疗点燃了希望之灯。”

  近年来,重疾出险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太平人寿保险服务专家建议,家长们应该及早为孩子准备重疾保障,越早购买重疾险,保费越低,保障越及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