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宁中支王贵增获评“新时代济宁最美金融青年”

2020-05-12 16:04: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王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丽娜)近日,共青团济宁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新时代济宁最美金融青年”及2019年度济宁金融系统共青团“两红一优”的决定》,表彰了在济宁市金融保险业信念坚定、顽强奋斗的金融好青年。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王贵增获评“新时代济宁最美金融青年”,是济宁寿险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

  王贵增作为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负责人,在疫情期间勇担重任,组织近千名代理人开展线上经营,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疫情对业务的冲击,保证了对客户的优质服务。同时,王贵增个人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并倡导代理人伙伴每销售一件保险就为武汉捐出一份爱心善款,切实展现了保险业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获评实至名归。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历来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培养与激励,公司将持续发挥好团结、凝聚、引领作用,引导激励青年员工向先进看齐,培养青年员工勤学上进、干事创业,奋力争创一流的主动意识,为寿险业发展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