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5-09 10:03:52 来源:  作者: 季青云 刘学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学静)2020年3月,为贯彻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开展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工作要求,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在思想根源、制度根本、文化根基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公司生态“春风拂面”“秩序井然”,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丰富宣传形式,营造活动氛围

  为丰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宣传形式,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统一制作了活动易拉宝、宣传海报及小视频,烟台中支发动广大内外勤员工积极转发,努力营造“人人转发、全员宣传”的活动氛围。同时,借助公司运营服务大厅电子屏将海报和宣传视频进行循环播放,扩大“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工作在社会公众和公司员工中的知情率。

  弘扬敬业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开展了合规品质宣传季活动,针对辖区外勤团队制作、宣讲6门品质课程。内容包含《如实告知7问7答》、《了解您的客户》、《做自己的风险管理专家》等。设置考勤码统计外勤参训情况,制定个险营业部方案,对“培训参训优秀营业部”及“优秀品质合规文化建设营业部”进行物质及荣誉奖励。

  开拓员工视野,提升职业素养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内勤员工登录太学堂APP,在线学习“提升效能,全面复工”系列课程。中支内勤124人全部完成116节共计16小时的课程,内容覆盖面广泛,包括疫情防控、宏观经济、商业伦理、营销管理、新媒体管理等。员工通过学习系列课程,积极了解保险行业相关信息未来走势,树立行业担当责任意识。

  下一步,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紧紧围绕烟台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充分运用思想宣导、教育培训和监督考核三种手段,坚持“一条主线,两个关键,三个抓手”,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公司生态“春风拂面”、“秩序井然”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