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与中国人寿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3 17:41:00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张国栋 李子路

  山东省与中国人寿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刘家义龚正参加

  

  12月12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与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举行座谈并参加签约。

  

  刘家义对中国人寿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祝贺,感谢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对山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持,希望中国人寿进一步加大保险产品创新力度,在健康产业、海洋牧场、高端装备制造、银行保险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积极参与山东国有企业改革,助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刘家义表示,将努力为中国人寿在山东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滨说,山东是中国人寿重点发展地区,也是集团投融资优先方向,希望与山东进一步加强投融资、保险与年金、银行、金融、医养健康、境外合作、商业不动产等领域对接合作,加大投资力度,更好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刘强参加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