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喜摘第8届金铃奖两项大奖

2019-02-28 10: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晓晶)近日,在深圳举办的数据资产高峰论坛暨第8届金铃奖颁奖盛典上,中国太保摘得两项大奖。其中,中国太保客户数据挖掘系统——“超级ATM”获“管理增效奖”,“客户全景视图”项目获“精准营销奖”。

  专家组委会认为,中国太保集团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核心技术驱动,持续推动智能化转型。利用大数据技术结合集团跨专业子公司数据优势打造的超级ATM,填补了跨公司分析及不同业务板块领域大数据分析工具缺失的空白;解决了提数效率低、试错成本高的痛点,通过技术创新助力业务的协同发展。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寿险 “客户全景视图”充分整合构建寿险个人客户标签体系,包含39类150余个标签,囊括个人属性、家庭关系、财务状况、投保信息、理赔信息、客户交互等,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算法模型,辅以可视化技术,在B端平台实现动态化的客户智能画像分析,助力销售队伍洞见客户保障需求,掌握客户全旅程服务触点,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悉,“金铃奖”评选是国内大数据垂直应用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自2011年以来已举办8届。该奖项由零点有数、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各行各业“挖掘数据资产,识别数据价值,创新发挥数据效能,利用数据驱动发展”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大数据应用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