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入选“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

2017-12-2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巩凡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巩凡)12月5日,由财新传媒联合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商道融绿等机构联手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太保入选“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荣膺本年度中国 A 股市场 ESG绩效最为优异的“美好 50公司”。

  ESG绩效是指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的指标体系下,综合考量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绩效。为客观评估上市公司的ESG绩效,融绿-财新开发了结合国际标准与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状况的ESG评级系统,对沪深300的各家上市公司的ESG绩效进行评估,选取排名前50位的上市公司编制指数。该指数将为A股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切实的责任投资依据及工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