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倾听客户声音 升级客户体验

2017-11-2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巩凡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巩凡)继首届客户节成功举办后,中国太保产险日前举办"牵手太保 品味生活"客户专题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携公司管理人员认真仔细倾听客户对于服务创新、服务宣传、客户营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两年中国太保产险在追求健康、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聚焦"太好赔"等特色服务品牌的建立,不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客户的关注、对服务的重视及对广大消费者的服务承诺。

  2017年,中国太保产险特别推出提升客户体验的管理层"倾听客户声音"计划。在总部高管积极倾听客户声音的同时,产险各地分支机构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客户交流活动:邀请客户参观电话中心、理赔中心、举办保险消费论坛、客户体验官座谈、服务人员走进社区等,通过感受式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与客户的互动与交流。后续,中国太保产险将继续搭建常态化的公司与客户互动交流平台,倾听客户声音,改善公司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