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开通五星智慧示范门店双休日服务

2017-07-2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茹雪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茹雪)自7月起,太平洋保险正式开通产险上海五星智慧示范门店(桂林路929号)双休日服务(营业时间09:00-17:00),以更好地为上海市民提供保险服务。

  作为业内首家智慧型示范门店,太平洋产险上海五星智慧示范门店设置客户体验、坐享服务、自助服务、互动服务等服务功能分区,让客户在门店既可享受坐享式服务、柜面服务,更可体验公司运用互联网新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智慧型服务,极大地满足了客户需求,也保障了保险消费者权益。

  据了解,太平洋产险此次不仅开通该示范店双休日服务,还将实施节假日365天服务,让广大保险消费者更方便地体验太平洋保险窗口"一站式"服务,以点带面强化金融服务对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