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献礼 太平洋保险推出“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

2016-12-29 2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茹雪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茹雪)12月25日当晚18点,太平洋寿险将再次推出明星产品——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该产品在年中推出仅15小时就全部售罄。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利赢年年具备收益高、资金活、保障全等特点。

  据了解,该产品每份保费1万元,自合同生效日起,客户每年都可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的40%的祝福金,首期祝福金于合同生效后即可领取,收益返还频率高、速度快,客户年年享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直至终身,满足客户长期理财规划和日常财务安排的需要。同时保单特有的贷款功能可激活财富的再次运用,贷款比率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95%,贷款期间仍可享受红利分配。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兼顾保障和投资,客户可以选择与万能险财富赢家组合购买,参与投资结算;也可以选择购买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在保障客户的资金收益安全之外,做到身故风险的防范,如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交纳之后各期保费,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彰显周到全面的人性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