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首发《客户行为白皮书》

2016-12-29 2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茹雪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茹雪)近日,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寿险发布《2016年度客户行为白皮书》,这是在“数字太保”背景下,太平洋保险首次对客户数据进行全方位挖掘和披露。白皮书以2016年度新增客户数据为基础,从客户属性、购买行为、互动行为、态度评价等多维度进行了系统分析,进而对客户现状、消费观念的转变及客户行为的影响因素进行了全景透视。

  《客户行为白皮书》的发布有助于公司通过客户视角分析痛点,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营运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并有助于进一步挖掘客户需求,助力业务条线的服务营销活动。

  下阶段,太平洋寿险将从分析维度、数据颗粒度和框架逻辑等方面持续优化并定期发布《客户行为白皮书》,使之成为客户体验的重要参考依据,努力将其打造为寿险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客户行为分析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