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推出“互联网+”汽车服务生态圈“车生活”

2016-11-26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茹雪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茹雪)近日,太平洋保险专为车主客户打造的一站式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车生活”正式上线,并在上海地区实现落地推广。“车生活”旨在破解客户与公司接触频次低的难题,借助互联网技术搭建开放式平台,整合汽车后市场各类市场资源,为太平洋保险车主客户提供品质保障、体验良好的一站式用车服务。

  据了解,“车生活”目前已上线的服务既包括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保养、加油、洗车等,又涵盖新车购买、二手车交易等环节,满足车主客户的用车服务需求。为了提高便利性,“车生活”已接入“太平洋产险”、“太平洋保险e服务”等车主客户聚集的移动端触点。

  值得一提的是,“车生活”主要运用在车险电网销营销场景,为车主客户实现车险增值服务权益的一站式查询、领取、使用、评价等功能,解决车主“不知道自己到底享有多少权益”和“不知道怎样使用权益”的痛点问题;下一步,该平台将逐步结合客户俱乐部、出险、救援等场景,引导推荐客户使用各类增值服务。

  据悉,“车生活”先期已在上海地区落地,从10月1日起,上海地区的车主客户可在“车生活”查询金钥匙、漆面修复、轮胎保障、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的情况,可在线进行部分服务的预约,还可参与太平洋保险客户专享的优惠购车、1元洗车、秒查违章等精彩活动。“车生活”上线1个月以来,已有上万客户体验了各类服务。后续,汽车服务生态圈“车生活”一方面将持续整合资源,接入更多汽车服务并打造O2O服务闭环,全面满足车险客户的汽车服务需求;另一方面将深化场景推动,使得生态圈服务对接更多车主服务场景和接触点,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