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翔龙专属店开业 成华泰财险第十三家代理门店

2016-10-0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孙洪峰

  

  华泰财险滨州翔龙店开业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孙洪峰)10月1日,正值举国欢庆祖国生日的时刻, 华泰财险滨州翔龙专属店在滨城区顺利开业,这也是华泰财险滨州中支开业十个月以来的第十三家保险专属代理门店。这家门家的顺利开业标志着华泰财险专属代理门店新模式在滨州成功落地,同时也标志着滨州保险市场供给侧改革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滨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民建市委秘书长商建文,滨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李防修及社会各届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华泰财险滨州翔龙专属门店形象装修采用华泰财险全国统一的LOGO标识,配备全国统一的出单、办公设备,门店内部设置了宣传区、单证区、客户咨询接洽区等,客户可以在这里阅览相关资料、咨询保险知识,有投保意向的客户可以在这里签约,工作人员现场可以收费、承保、出单,同时门店还可以在公司授权的范围内进行事故现场的简单查勘、处理工作,极大的缩小了服务半径,提高了理赔服务效率,方便了附近的客户。

  华泰财险滨州翔龙门店位于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梧桐四路西首,该门店是由滨州翔龙集团与华泰财险合作成立的。“我们集团虽然在房产、钢材、物流等领域在当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我们始终关注金融、保险服务业近几年的高速的发展,看好未来市场发展的潜力,开设门店既可以服务、消化我们集团内部以及关联客户的保险需求, 又可以服务于周边的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这也是我们集团对当地父老乡亲的一种反哺,同时也是我们集团经营方向的一种战略转移。”滨州翔龙集团总经理赵文忠介绍。此前滨州方正、汇源等当地知名的汽贸集团也开设了专属代理门店,目前运营良好。

  据了解,华泰财险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1996年。20年来,该公司坚持“集约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质量效益型发展”的方针,不断改革创新,走内涵式和专业化发展道路,不求最大,但求最好,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的成绩。滨州中心支公司于2015年11月份经山东保监局验收并批复成立,对于这种全新的发展模式,华泰财险滨州中支总经理孙洪峰介绍,门店模式实现了多赢,对于客户来说更加方便、快捷,以往老百姓对保险一知半解,购买一般都是被推销,甚至强制消费,发生保险理赔时更是一筹莫展,摸不到大门,华泰的保险门店就开在社区,或许就是你的邻居,去除了保险的神秘化外衣,让保险更亲民,更接地气,老百姓购买保险就像买萝卜、白菜一样轻松,保险的理赔、服务也不再是什么高大上的难办的烦心事,就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早上晚上就可以办妥;门店对于经营者来说是难得的创业平台,门店的核心优势是基于人际信赖的服务关系,是一种自主创业,永续经营的模式,这种模式可以最大程度的激发经营者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智慧,门店会最大可能的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因为门店是靠信任,靠专业,靠服务生存的,除了给社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面对面的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店主还可能主动帮着客户年检、交罚单,乃至换轮胎,给车加油等等,久而久之,店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从而带来更多的业务和客户,这是传统直销、电网销所无法相比的,这个模式的本质就是个人创业,每个店主都有企业家精神,觉得门店就是我的公司,安身立命之本;对于公司来讲,必须尊重每一位店主,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店主,店主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目前,华泰财险滨州中支的门店整体布局已初步形成,新型的保险销售、服务、理赔网络在滨州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保险供给侧改革试点在滨州实现了软着陆,此举势必对滨州保险业的发展和改革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华泰财险滨州中支将始终秉承总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理念,根据公司整体的发展战略和安排,结合滨州经济现状和保险市场的发展规律,积极推动门店模式在当地的落地工作,努力打造社区保险服务精品品牌,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