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元

2016-09-10 0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茹雪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茹雪)作为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养老资产管理公司,今年以来,长江养老不断加强与集团的全面融合,全方位发展养老金资管业务,截至2016年上半年,公司整体管理资产规模已突破2000亿元。

  近年来,面对社保体系改革步伐加快、保险“新国十条”全面推进、互联网金融与泛资产管理市场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拥有养老资管全牌照的长江养老进一步巩固传统优势,加快创新引领,在养老金资产管理领域做强做专。截至今年上半年,长江养老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已达到2037亿元,其中企业年金受托资产规模和投资资产规模分别为541亿元和582 亿元,持续保持安全和稳健的业绩回报。自2011年起,根据人社部统计的行业数据,无论市场如何震荡,长江养老从未出现负收益,企业年金累计投资收益率持续超越行业平均,在20家投资管理人中排名第4,业绩波动率行业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创新方面,长江养老也一直处于业内前沿,在业内首推标准型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产品、后端集合型养老金产品、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独家延伸设计业内首款“薪酬延付”型养老保障产品及“员工持股”型养老保障产品,并推出国内首款企业年金基金投资公共租赁房产品和基础设施项目联结型创新型养老金产品,连续六年获得上海市政府颁发的金融创新成果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