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跃升《财富》世界500强251位

2016-07-28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茹雪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茹雪)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6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良好的业绩表现连续六年上榜,位列第251位,比2015年大幅跃升77位,首次跻身前300强。

  《财富》杂志每年评选及发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以全球大型公司年度收入和利润为主要评定依据,为国际上衡量商业企业影响力、规模和实力最主要的参照指标,被誉为“终极榜单”。

  自2011年首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以来,中国太平洋保险凭借“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内生动力持续增强,整体价值持续提升。在转型发展的第六个年头,中国太平洋保险以2015年营业收入393.358亿美元、利润28.209 亿美元的良好经营业绩连续第六年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标志着公司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