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导部署会召开

2022-08-16 15:05:30 来源: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张迪

  8月12日,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导部署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山东省自建房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技术细则》,并对专项整治包保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波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专班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综合督导,督促各级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工作责任和措施,推动自建房专项整治和百日行动真动、真查、真改,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包保督导部门切实提高认识。要充分看到我市自建房体量大、矛盾突出、管理基础薄弱等问题,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包保督导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督导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实施意见,确保督导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