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乐锦绣—中国广播民族乐团2021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在滨州举行

2021-01-07 19:5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佳 陈玉明

  滨达实业集团&滨和·沁园 国乐锦绣—中国广播民族乐团2021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佳 通讯员 陈玉明 滨州报道

  2021年1月6日19时30分,由滨达实业集团&滨和·沁园独家赞助的国乐锦绣—中国广播民族乐团2021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在滨州保利大剧院举行,为滨州市民献上了新年的最美乐章。

  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滨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永致辞

  音乐会开始前,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滨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永致辞,他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参加演出的中国广播乐团的艺术家们表示衷心感谢!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炜致辞,他向所有来宾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表示保利大剧院三年来承载了整个滨州的艺术演出梦想,未来定将不负众望,在公共文化服务的道路上,继续与时代同行,踏歌远航。

  滨达实业集团、保利大剧院、青岛银行的领导们为滨达实业集团及所有到场的嘉宾切开象征生活美好的蛋糕

  伴随着温馨的烛光,滨达实业集团、保利大剧院、青岛银行的领导们为滨达实业集团及所有到场的嘉宾许下美好的祝愿,并为大家切开了象征生活美好的新年蛋糕。

  记者了解到,滨达集团作为市属八大国有企业集团之一,回首2020年,滨达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国有企业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担当作用,在应对疫情推进项目建设运营的同时,恪守“工匠精神”,坚持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严把质量关,全方位提高建设品质和业主体验,并坚持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以需求为导向,提供优质的服务。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滨达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奋斗创造业绩,用实干成就未来,将滨和·沁园项目打造成高品质的人文宜居楼盘,让广大业主住有所居、居有所安,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