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广场滨州信息城举行商业产品发布会

2019-08-14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滨州信息城沿街透视图

  

  公司营销负责人高青阐述项目发展过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12日讯记者 张爽)近日,逸品广场滨州信息城“荣启·蝶变”商业发布会在滨州大学饭店举行,本次商业地产品牌发布会是金湘置业首次正式对外公布逸品广场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及规划。

  发布会上,滨州市金湘置业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高青为全场客户阐述了滨州科技市场将近20年的发展过程以及对未来的发展,并介绍了滨州信息城在滨州的战略布局。整个演讲浅入深出,为客户揭秘了滨州信息城的商机,开启“荣启·蝶变”的财富之门!

  据介绍,滨州信息城商铺位于黄河三路渤海五路交汇处东北角,产品主力面积为15-80㎡,滨州信息城项目分两期运营,其中一期为三层单体建筑,建筑面积近5000㎡,主要以科技市场和自由办公为主。作为滨城区重点支持的产业项目,滨州信息城项目的竣工启用,标志着滨州区电子商务信息产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促进区域整体竞争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区域产业结构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会现场,金湘置业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冷餐、节目表演,还有小米智能电视、小爱同学智能音响、小米手环的抽奖环节及互动等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