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东区又添新家宅 东湖宝瑞首期产品荣耀绽放

2018-06-1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刘建波

  

  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张爽 刘建波) 6月17日上午,以“一生之选,境界不凡”为主题的东湖宝瑞首期产品推介会暨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活动,在威尔仕白鹭湖大酒店白鹭湖厅圆满落下帷幕。近千名意向客户、四十余位主流媒体代表及集团与项目公司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

  

  楼盘营销中心设立在白鹭湖酒店内

  推介会正式开始之前,绚丽的灯光秀与炫酷的激光舞,为这场推介会进行了开场预热,为现场来宾倾情演绎超前的现代感。作为集团公司在滨州东区最具时代意义的新建项目,东湖宝瑞项目将对东区的城市人居生活从方式到品质再到消费观念进行重大突破和提升。

  

  共同为仪式启幕

  9点28分,推介会正式开始。营销总监赵倩首先上台致辞,介绍了集团公司未来在地产领域打造的宏伟蓝图及战略布局。赵倩表示,公司将通过专业而精湛的工程技术管理,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为白鹭湖畔乃至东区的地标性康居住宅社区。随后,楼盘销售代表从城市发展规划、项目设计理念、产品价值特色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项目的区位优势与建筑精神,给现场来宾对美好生活憧憬与空间畅想留下余地。

  活动最后,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登台为仪式启幕,东湖宝瑞临时营销中心已然扬帆起航。未来,这座地标性项目的面世,将成为东区湖居生活的新典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