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三期贺岁房源开盘 销售火爆,后期加推100多套房源

2018-01-2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三期贺岁房源开盘

  销售火爆,后期加推100多套房源

签到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4日讯记者 刘建波) 1月23日,“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三期贺岁房源盛大开盘公开销售在白鹭湖大酒店如期举行,现场人气鼎沸,高潮此起彼伏。

开盘现场

滨州一零一置业副总经理隗总在致答谢词

  “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一经问世便备受期待。经过精心筹备、酝酿良久之后的开盘,也是得到了市民们的热切回应。销售量节节攀升的背后,离不开客户鼎力支持,签到仪式于早上8时正式开始,但早有不少客户提前抵达现场,守候美好盛放。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有精彩的魔术表演、武术表演、优美的歌声等,给正在等候的业主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客户热情倍涨,都在相互交换购房意向,并对项目充满着期待。由于购房者的异常踊跃,开发商决定后期加推100多套房源。为了更大的让利客户,让客户选到满意的房子,此次的开盘活动一零一置业为每个购房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政策,更多优惠客户可以去香格里拉·水岸绿城售部详细了解。

开盘现场

  据了解,购买香格里拉·水岸绿城的客户,大部分以自住为主,看中了香格里拉·水岸绿城较为成熟的配套设施,自住氛围比较好。而且大部分购房者优先考虑大户型,呼声最高的是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香格里拉·水岸绿城鼎铸相城湖居时代领秀大观,应一城希盼而来,湖景平墅、惊艳发售建筑面积130-160㎡全明四室,南向客厅连阳台,享超阔无敌视野,湖区景色一览无余。干湿分离,通透采光。香格里拉·水岸绿城,坐拥白鹭湖60万㎡水域景观,篮球场、足球场、凉亭、景观长廊等多种休闲设施现已逐步完工,更有沙滩浴场、游船码头等多样新品娱乐项目即将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