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花园中秋客户答谢晚会浓情启幕

2016-09-15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龙飞

  丽水花园中秋客户答谢晚会浓情启幕

  客户答谢晚会现场

  

  获得一等奖的购房客户

  丽水花园中秋客户答谢晚会浓情启幕

  购房十重钜惠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郭龙飞)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丽水花园联合东营银行滨州支行在青藤苑大饭店特意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客户答谢晚会。9月14日晚,大家欢聚一堂,欣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在谈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温馨的夜晚。

  丽水花园特邀优秀的表演团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有火热劲爆的开场舞,有经典的歌曲串烧,有优美的古筝独奏,还有经典的民族舞“卷珠帘等节目,期间,不时穿插着好玩的互动小游戏,踩报纸、抢答问题、比赛喝饮料......悠扬婉转的歌声、精彩曼妙的舞蹈不时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高潮迭起,欢笑声不断。不少客户积极参与其中,为大家带来欢乐并献上自己的祝福。观看表演的客户们对于此次中秋答谢晚会也是赞不绝口,“这样的活动体现了丽水花园对客户的关心,同时大家在这里也能愉快地交流,增进邻里情感,非常不错。

  现场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晚会还设有抽奖环节,抽取了到访奖一等奖海尔电磁炉、二等奖海尔电饭煲、三等奖电水壶,丽水花园之前的购房客户,现场还抽取了一等奖海尔55寸液晶4K电视、二等奖海尔1.5P变频空调、三等奖海尔滚筒洗衣机等家电大奖!来宾们是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这场中秋客户答谢晚会能够圆满举办、广获好评,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丽水花园的服务之心仍在继续!为了给客户、给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生活享受,丽水花园表示以后还会多多举办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建造好房子的同时,为老百姓营造更好的生活才是丽水花园的最高宗旨。

  丽水花园购房优惠政策,活动时间为9月15日—10月30日,在此期间购房客户可享十重钜惠:

  一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认购客户主房优惠98折,一次性付款再优惠5000元;

  二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老带新推荐认购成功的老客户均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

  三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认购成功的客户送装修代金券,免费测量;

  四重礼,凡在活动期间,推出5套特价房,限时抢购;

  五重礼,凡在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六重礼,凡在活动期间,小高层住宅地下车位加地上车位15万元打包优惠;

  七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购房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三亚双飞5日游;

  八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购房客户均可获得家电大礼包;

  九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购房客户赠送物业费1年;

  十重礼,凡在活动期间,庆中秋迎国庆,10月1日之前购房者享受上述优惠,同时再享受总房价优惠5000元。

  丽水花园小区楼盘情况

  小区位于新立河西路与黄河十六路交汇处路西,小区是以滨州市水利局为中心融合周边政企单位集体团购的形式建造,整个小区是欧式风格,全部简装修,小区绿化率呢将近50%,容积率仅1.02,小区有23栋建筑,其中5栋11+1层的小高层,都是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17栋复试电梯花园洋房,1栋办公楼,也就是我们未来物业办公使用,当前小区配备了直饮水入户,可以保证家家户户都是纯净的可直接饮用水,小区还响应国家节能环保设置了污水处理系统,提高了水质再利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