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滨滨漫游滨州之赏花地图

2023-03-21 10:4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滨州依河傍海、区位优越,94公里黄河穿城而过,滨州是一座有色彩、有味道、有温度的城市,也是一座承载悠久历史文脉的年轻城市,中共滨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大众网滨州策划推出年度手绘栏目《漫游滨州》,通过手绘的形式,制作滨州赏花地图、滨州美食系列地图、滨州手造地图、滨州名品地图、滨州百里黄河图鉴等主题,带领网民深度游览滨州,展示滨州独特的城市风光、人文气息。

  春风和煦,春暖花开,正是“走出门 去踏春”的好时节。“漫游滨州”系列第一期赏花地图重磅出炉,赏花地图汇集滨州各区县及市区名卉,并附有各种花的开放花期、赏花地点,想去哪儿看就去哪儿看,想赏什么花就赏什么花,真可谓“出门赏花带地图,乱花渐欲也不迷路”……

  出品:中共滨州市委网信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

  策划:王风民

  统筹:曹成波 李丽娟

  编辑:李金宗

  手绘设计:陈国栋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