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首家全网通通信城亮相渤七商业圈

2016-03-05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宋鹏

滨州首家全网通通信城亮相渤七商业圈

滨州联通公司张彤总经理、张晓冰副总经理触摸水晶球,宣布通信城开业

滨州首家全网通通信城亮相渤七商业圈

张晓冰副总经理为一等奖(iPhone6s)获得者颁奖

滨州首家全网通通信城亮相渤七商业圈

开业现场活动火爆

滨州首家全网通通信城亮相渤七商业圈

一位老奶奶领到抽奖劵后非常高兴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宋鹏)3月5日,滨州首家大型全网通通信城“黄五渤七全网通通信城”暨“全网通手机终端售后服务中心”盛大开业,通信城以全网通手机种类最齐全、品质有保障、价格最实惠、服务最贴心四大特色亮相滨州市区黄河五路渤海七路黄金商圈。

  在通信城开业期间,滨州联通推出了“开业大馈赠、爆款手机等你拿”、“办业务、靓号情侣号大放送”、“体验联通高速4G网络”等项活动,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热销机型特价限量抢购,5日至10日将提供上万份礼品免费领取。开业当日上午人头攒动,场面火爆,通信城人流量超过1500人次。

  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冰向记者介绍,滨州联通引领4G信息消费、改善市民通信生活质量,在市区黄金地段打造全市首家全网通通信城和全网通手机终端售后服务中心,以不断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全网通通信城引入近10家手机终端代理商,着力打造滨州首家大型全网通手机卖场。并从消费者的实际出发,用“种类齐全、品质保证、价格最低、服务贴心”的特色名片,为滨州人民提供买手机、修手机、选配件、办业务一站式服务。

  据悉,?全网通通信城占地500平米,包含正式厂家授权和二级代理商25个品牌上百种手机终端,是目前滨州最大“通信+服务+终端”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使用三家运营商手机卡的用户,都可到黄五渤七全网通手机城买手机、享受专业售后服务。对于老百姓来讲,进入通信城,即可实现手机终端售前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售中有立体全方位使用辅导,售后有完整的服务规范,真正体现了滨州联通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品服务、特色服务、品牌服务理念。今年,滨州联通还将陆续腾空市区城区、各县城区、乡镇核心商圈100余处房产,用于全网通手机卖场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既方便老百姓购买品质全网通手机,还将为立志于从事4G手机销售服务的创业者提供优质房源和专业营销指导。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