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滨州首家土灶九宫格火锅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开业

2016-01-28 14:42:00    作者:柴国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板凳;九宫格;重庆火锅;菜品;味蕾
[提要]1月27日,滨州首家土灶九宫格火锅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盛大开业,坚持重庆火锅的初始特点,九宫格老铁锅、大土灶,宽板凳纯天然的本质。把重庆独具魅力的、原滋原味的、脍炙人口的饮食文化带到了滨州!

滨州首家土灶九宫格火锅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开业

开业剪彩

滨州首家土灶九宫格火锅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开业

异常火爆

滨州首家土灶九宫格火锅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开业

十余种味碟也满足了不同口味的需求

  大众网滨州1月28日讯记者 柴国强)1月27日,滨州首家土灶九宫格火锅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盛大开业,坚持重庆火锅的初始特点,九宫格老铁锅、大土灶,宽板凳纯天然的本质。把重庆独具魅力的、原滋原味的、脍炙人口的饮食文化带到了滨州!

  店内布置精致有趣,门口大厅内休息等待区,摆着一个撩衣坦腹,摇着扇子吃火锅的铜人,让人感受到重庆火锅麻辣过瘾。明亮的开间还算是宽敞,颇有"野性"的长凳子也是独具特色。

  宽板凳的九宫格麻辣锅底很是独特,九个小小的涮格根据每格火力的大小,不同的格内可放入不同的食材,可以避免生熟不分,从而满足不同菜品的需要,涮起来更方便,而且不会串味儿以达到更好的口感体验。火锅汤料的味道是经过精心调配的,那种麻辣下的鲜香,清亮中的浓厚,能轻易俘获挑剔的味蕾。

  重庆宽板凳老灶火锅不但菜品新鲜,十余种味碟也满足了不同口味的需求,台前张贴了油碟调配推荐,客人可以依据个人口味随心选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