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滨州公司:突出亮 突出红 发力春节氛围打造

2016-01-22 17:20:00    作者:王君彩 李晓东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亮化 加油站 石油 照明效果 吊旗
[提要]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滨州分公司在创新圣诞、元旦双节氛围打造并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坚持化繁为简、突出重点,将“亮化”和“红色”作为春节氛围打造的“牛鼻子”工程,落实油非协同片区联合作业,着力营造祥和、喜庆、温馨的春节促销氛围。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晓东)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滨州分公司在创新圣诞、元旦双节氛围打造并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坚持化繁为简、突出重点,将“亮化”和“红色”作为春节氛围打造的“牛鼻子”工程,落实油非协同片区联合作业,着力营造祥和、喜庆、温馨的春节促销氛围。

  如何营造具有中国石油特色的节日氛围?如何能够让客户过目不忘?滨州公司为此费了不少心思,通过召开专题座谈、听取基层意见,从竞争对手不足之处入手,权衡各项客户体验,最终确定春节氛围打造突出亮化和喜庆的主题方针。

  突出亮化。运营保障专业线加班加点利用晚上时间走遍公司33座加油站,现场检查检验罩棚灯、檐面灯、竖式灯箱、店内灯光照明效果,及时建立台账做好记录,迅速落实照明不力设施整改,确保硬件无故障运行。营销专业线会同财务专业线同算同干,统计夜晚特定时段经营交易记录和电费,测算不同加油站亮化成本效益比,确定不同加油站不同亮化时长。强化站级“每天两个一小时”的执行,即比竞争对手傍晚提前一小时开灯、清晨延后一小时熄灯,营造舒适浓厚消费氛围。

  突出红色。红色代表喜庆、祥和。在便利店内,滨州公司统筹宣传物料,从宣传吊旗、店内拉花、宣传海报,都突出红色基调,优化商品陈列布局,逐站打造年货大街,年货大街从装潢到商品选择都突出红色高毛利商品。在2站、26站以红灯笼代替站前刀旗,试点氛围营造效果,并及时做好客户反馈调查,确定效果显著便着手推广。

  目前,滨州公司各加油站春节氛围打造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营销、非油两条专业线通力协作,共同列出氛围打造时间表,协同片区互助团队,以“三个一”要求为指导,即每一天在每一个片区选择一加油站进行油非联合作业,确保春节前两周完成加油站全覆盖式氛围打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