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滨州17站:借力客户创新宣传 汽油提量创记录

2016-01-22 17:17:00    作者:王君彩 李晓东 卢璐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汽油 微信 赠礼 赠品 每周六
[提要]在确定每周六为汽油特惠日后,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滨州分公司17站坚持同算同干,集思广益,创新宣传方式,巧妙借助客户力量,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集赞赠礼活动,实现对潜在客户群体的准确切入,1月16日特惠日当天实现汽油销量6.75吨,刷新该站汽油日销记录。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晓东 卢璐)在确定每周六为汽油特惠日后,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滨州分公司17站坚持同算同干,集思广益,创新宣传方式,巧妙借助客户力量,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集赞赠礼活动,实现对潜在客户群体的准确切入,1月16日特惠日当天实现汽油销量6.75吨,刷新该站汽油日销记录。

  滨州公司在立足自身销售周期,结合竞争对手特点,论证平衡各项客户体验的基础上,确定每周六为滨州公司汽油特惠日。为将公司特惠日信息及时宣传到客户,并引导调整客户加油周期,各站使出浑身解数,集思广益创新宣传方式。滨州17站全体员工在机关人员、片区团队协助下,开展头脑风暴活动,从微营销角度出发,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渠道,开展微信朋友圈转发集赞赠礼宣传活动,并将该活动嫁接到特惠日活动上,对特惠日活动进行客户引导、客户输送。

  该站秉承算账思维,权衡赠品价格、品类、客户接受程度各方面因素,精心挑选了抽纸和口香糖作为赠品,同时比较了本次宣传活动与传统宣传活动之间的成本差别、测算了活动投入产出比,确保收益能够覆盖成本。"这次微信转发集赞活动费用是120元,之前印发宣传单页每次成本是80元,员工还得下了夜班到站外宣传讲解,劳神费力又效果不明显"17站经理卢璐说,员工微信原本就加了许多客户为好友,借助客户的力量进行微信转发,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充分开发客户的车友朋友圈,实现对潜在客户群体的准确切入,既方便快捷又效果明显。

  17站提前三天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在1月16日汽油特惠日当天便实现了汽油销售6.75吨,较本月前两次汽油特惠日提量1.1吨,刷新了该站汽油单日销售记录。该站员工还记录了每位到站领取赠品客户个人信息,客户也积极加入了该站的微信客户群,全天共开发个人客户10名、单位客户1家,充实了该站客户资源。与此同时,站上员工紧抓客户到站契机,积极开口推销春节促销商品,员工时洁成功向顾客刘先生成功推销了5箱老窖世家财兴福旺酒和一袋面粉,金额在1100元左右,当日还是实现糖果销售150元、玻璃水8瓶,大大提高了员工销售积极性,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