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滨州联通:创新形式 力求实效 促法制央企建设稳步推进

2016-01-15 14:09:00    作者:季青云 崔广磊 宋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联通 滨州 贯彻落实 全面推进 宪法精神
[提要]近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下,滨州联通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收到全市各区县公司、各部室中心答题1332份。

  大众网滨州1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崔广磊 宋鹏)近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下,滨州联通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收到全市各区县公司、各部室中心答题1332份。

  2015年是国家实施"六五"普法战略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开局之年。滨州联通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活动主题,立足于全面推进"法治央企"建设,大力实施全员普法,努力创新普法载体,普法成效增量明显。此次活动是滨州联通"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公司领导带领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积极参加全市领导干部普法考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滨州联通"六五"普法成果。通过各项普法活动的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依法合规意识,形成权利和义务相统一的观念,养成依法办事和按章操作的行为习惯,为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