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牡丹籽油挺进纽约 美国人也在吃“菏泽造”

2016-01-14 08:53:00    作者:郭豪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籽油 菏泽牡丹 国色坊 尧舜 菜品
[提要]国际名厨梁子庚(右)签约尧舜牡丹,成为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的形象代言人(资料图)2015年9月,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名厨梁子庚先生签订协议,将其聘为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的形象顾问。

  国际名厨梁子庚(右)签约尧舜牡丹,成为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的形象代言人(资料图)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订购的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郭豪 见习记者 胡冰 通讯员 庞彬)昨天下午,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批200瓶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从上海发往纽约,到达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后,将迅速投放到美国餐饮市场。牡丹籽油在国际餐饮市场取得突破,将有力地推动菏泽牡丹产业的发展。

  2015年9月,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名厨梁子庚先生签订协议,将其聘为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的形象顾问。梁子庚表示,他与牡丹籽油一见倾心,将致力于牡丹籽油在餐饮应用领域的开发,将牡丹籽油推向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为推广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梁子庚计划将牡丹籽油产品编入即将出版的美食著作中,并利用担任美国百年名店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中餐主厨的身份,研发出以牡丹籽油为主要调料的一系列菜品。“牡丹籽油闻起来清香,可以调和成多种口味的菜肴,同时营养价值较高,能够为孕期女性及青少年儿童等群体补充亚酸等营养元素。”梁子庚说。

  据悉,牡丹籽油菜品一经推出,在美国餐饮市场上广受好评,为此,接待过多位国家元首的华尔道夫酒店与菏泽尧舜牡丹签订1000瓶尧舜“国色坊”牡丹籽油的购买协议,将其当作一种新食品资源,纳入酒店食材间。“与华尔道夫酒店达成合作,大大提高了牡丹籽油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负责人杨曜华说。

  目前,菏泽充分利用牡丹资源等优势,将牡丹产业列为新兴经济产业,举全市之力推动牡丹产业发展,研发出食用油、化妆品、保健品等产品。同时,利用互联网平台,建立起全国最大的牡丹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以牡丹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产业核心集聚区,实现菏泽由“中国牡丹之都”向“中国牡丹产业之都”的跨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