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滨州联通升级塔钟 敲响2016新年钟声

2015-12-31 16:27:00    作者:季青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塔钟;联通公司;通信业务;客户服务水平;地区政治
[提要]"……",12月31日中午12点,随着十二次低沉有力的钟声响起,伴随滨州市民近30年的滨州塔钟由滨州联通公司斥资修缮一新,在2016新年到来之际重新投入使用。

滨州联通升级塔钟 敲响2016新年钟声

80年代的邮电局大楼塔钟

滨州联通升级塔钟 敲响2016新年钟声

升级启用的滨州塔钟

滨州联通升级塔钟 敲响2016新年钟声

滨州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彤接受媒体采访

  大众网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宋鹏)"……",12月31日中午12点,随着十二次低沉有力的钟声响起,伴随滨州市民近30年的滨州塔钟由滨州联通公司斥资修缮一新,在2016新年到来之际重新投入使用。为庆祝塔钟投入使用,滨州联通公司在黄河五路渤海七路营业厅前举办启用仪式。

  滨州塔钟筹建于1987年6月份,1988年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塔钟坐落在黄河五路渤海七路原邮电大楼(现联通公司)楼顶,邮电大楼曾是滨州第一座最新式通信业务大楼,是当时全市通信业务的总枢纽。1988年初正式投入生产。近30年来,作为滨州通信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代表,邮电大楼在地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我市通信事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邮电大楼悠扬的钟声曾是滨州市的重要标志,仍然时常激发滨州人的很多回忆。八十年代,城市的噪音较小,清脆的钟声可以传播较远距离。清晨7点,伴着这钟声,滨州人走出家门,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晚上10点,还是这钟声,又伴着滨州人进入梦乡。

  滨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彤表示,塔钟曾是滨州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承载了市民较多的人文情怀。近期,滨州联通公司斥资10余万元升级启用塔钟,这是该公司为提升城市品味形象,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又一项具体实践。今年以来,联通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对照标准、抓实细节,从城市硬件提升方面拾遗补缺,为推动创建工作进展,实现城市荣誉做出应有贡献。下一步,联通公司将落实"宽带中国"战略,下大力气建设精品4G网络、光纤宽带网络,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落地,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水平、提升用户满意度,不断促进滨州地方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