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亮调研督导企业防汛工作

2020-07-05 20:01:48 来源: 消息牛客户端 作者:

  7月4日,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来我镇调研督导企业防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旭升陪同。

  张宝亮一行先后来到传洋集团和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并进行实地调研督导。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大局,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做好防汛值守;要强化物资储备、应急预案、预警预测,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完善应急队伍建设,加强防汛演练,一旦发生险情、急情,确保能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胡云江要求,进入主汛期,各有关部门要对今年的防汛形势有清醒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涝、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抢险队伍准备、物资准备和预案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各项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各企业要和政府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实现安全度汛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