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到位金额2.2亿元

2020-07-01 22:22:09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全省法院“夏日攻坚”执行行动的部署,6月24日至6月30日,滨州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针对涉民生案件、小标的案件、涉金融案件集中“作战”,共出动执行干警428人次,拘传126人,结案数306件,其中涉金融案件38件,涉民生案件39件,执行到位金额2.2亿元,化解信访积案4件,调解执前调积案1件,邀请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人民陪审员1名现场见证执行行动。

  淄博某外资公司申请执行山东泰丰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案,泰丰公司拒不执行返还原物(机器设备)的生效仲裁裁决,并采取执行异议、执行异议之诉等方式百般拖延执行。

  6月30日,滨州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一庭庭长唐贵学带领执行工作人员和司法警察30余人到博兴对涉案设备强制拆除并返还申请执行人。

  专业人员开始拆除液氮罐,液氮常温下-196℃,拆除过程中液氮偶有渗漏,管子已经结了厚厚的冰。因罐内尚有剩余液氮8吨,为减少损失、保证生产安全,承租人请求申请执行人宽限三天时间,并保证7月4日早上8:00自行停用制氮机,对液氮罐内剩余液氮,承租人自愿排放,损失自行承担。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