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明察暗访沾化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7-01 19:44:3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康

  滨州日报讯 7月1日,副市长曹玉斌带领专家组到沾化区进行明察暗访,并重点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玉斌一行先后到达沾化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沾化大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联创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各公司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在对各公司目前运作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的基础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再三强调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在随后召开的水上安全工作座谈会上,沾化区交通运输局、海洋渔业局、沾化海事处分别就各自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曹玉斌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套尔河港区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玉斌指出,违法违规行为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隐患是巨大的。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之间,要不断强化联合执法力度,并与港区属地政府密切协作。在各单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的同时,对违法违规作业的渔船、运输船等必须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对非法装卸点及码头要迅速取缔,涉及刑事责任的要及时依法移交司法部门。另外,全面开展好为期百天的套尔河港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活动,拿出全面、细致、有效的方案,为下一步套尔河港区的改造提升工程创造良好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