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三河湖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01 18:00:4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到三河湖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延廷到三河湖实验学校、老街里、邮政储蓄银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督导发现,公共设施类存在垃圾桶破损、无分类标识,路面破损,消防器材不合格等突出;公共秩序类存在沿街店铺门前三包不到位,乱停乱放、乱堆乱放、乱扯横幅等问题;公共卫生类存在卫生保洁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公益宣传类存在宣传氛围不浓,公益广告陈旧、公益广告数量不足等问题。

 

 

  张延廷指出,三河湖虽然主街道硬化、卫生环境有了很大变化,但是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管理欠缺、缺少常态化措施、服务有待提升,与城区相比创城压力还很大。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升,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自查自改,认真掌握创城标准要求,建立细致具体的问题台账。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创城冲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