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出台

2020-03-23 16:59:2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康曌

  滨州日报讯 近日,《滨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已经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印发实施。

  今年,市政府立法计划的重点是城乡建设与管理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分为政府规章项目和地方性法规项目两类。

  政府规章项目,包括《滨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滨州市社会医疗急救管理办法》《滨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滨州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办法》《滨州市违法建筑查处办法》5件,其中年内完成的重点立法项目2件,条件成熟时争取完成的立法项目2件,调研项目1件。

  地方性法规项目,包括《滨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管理规定》《滨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滨州市停车场管理条例》《滨州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保护条例》《滨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条例》《滨州市城市照明管理条例》6件,其中提请审议的法规项目2件,条件成熟时争取完成的立法项目2件,调研项目2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