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现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2-27 10:3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现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任务,强化项目管理,进一步完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功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西外环改扩建工程项目情况汇报后,佘春明指出,要抓好重点交通项目的申报、对接,科学规划、逐步推进,统筹安排建设计划,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交通建设带来的便利。

  在秦滨高速与荣乌高速互通立交施工现场,佘春明听取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项目、沾临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交通具有引领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优化立体化交通网络,为“双招双引”创造良好环境;要探索区域合作机制,使道路沿线县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差异化发展。

  在滨港铁路二期工程泊头站,听取滨港铁路建设情况汇报后,佘春明指出,要坚持“在滨州为滨州”的理念,提高现有铁路运行效率,进一步完善功能,推进同城化发展,达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

  在滨州火车站,听取京沪高铁二通道、济滨高铁、滨州火车站改造等情况汇报后,佘春明指出,要优化火车站周边规划布局,完善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为旅客进出站提供更大便利,打造高水平的站场枢纽;要在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加强对接协调,不断优化细化方案,促进项目早日动工。

  张延廷、郝吉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