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禄到沾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刘国青 刘波

  

  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了解党员先锋岗工作开展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刘国青 刘波)2月11日下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到沾化区大高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王文禄在邱家村、河东马家村实地查看了封村管理、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并与封村关卡执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人员出入情况。

  王文禄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加大,防控难度加大,切不可掉以轻心,要进一步严防死守,要再强调、再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