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2-11 17:0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省、全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文禄指出,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最重要的时期,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克服盲目乐观和麻痹厌战心理,坚决不懈怠、不松劲。行动上要更加自觉,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措施上要更加有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纪律要求,营造全市上下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工作上要统筹安排,把工作思路、理念转到“两手抓”上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监督支持有关政府部门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