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居家隔离者全部解除隔离

2020-02-10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王树成

测量体温

赠送锦旗

张先生走出隔离区

正式解除隔离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2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王树成)2月9日15时,度过了15天隔离时光的北海经济开发区市民张先生和妻子倪女士走出了房间,来到楼下。早已等待在那里的居家隔离专班医护人员首先为他们两人测量体温,确定两人体温正常后,两人在解除隔离通知单签字正式结束隔离生活。

  北海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专班负责人吴炳泰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两人平安解除隔离开始正常生活表示祝贺,并指出一段时间的隔离生活让隔离人员与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隔离期间买生日蛋糕的故事,在网络上也传为一段佳话,希望隔离不隔爱,以后有什么需要,居家隔离小组全体人员愿意竭尽全力帮忙。

  张先生夫妇对一段时间以来居家隔离专班全体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真诚的感谢,在以后的日子里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并把委托物业公司制作的写有“真心换真情,隔离不隔爱”的锦旗送到吴炳泰手中。

  据了解,截至当日,北海实施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已全部解除隔离。在隔离期间,北海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专班实施“四包一”的工作机制,由一名党政干部、一名医护人员、一名网格员、一名社区民警对隔离者完成隔离服务职责,同时注重对隔离者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隔离者接受最安全的隔离和最温情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