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看望高速、省道出入口联合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

2020-02-09 19:1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滨州日报讯 2月8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我市部分联合防疫检查站,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

  宇向东先后来到位于长深高速滨州出入口、长深高速博兴出入口和省道309高新区出入口的联合防疫检查站,详细了解了各检查站的人员配备、车辆登记、医护服务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执勤人员就餐、安全防护等情况,提醒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寒保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宇向东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设置在各交通要道的联合防疫检查站是全市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检测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应对好即将到来的复工潮、返岗潮、学生返程潮,提前做好准备,统筹安排、科学调配一线执勤人员,进一步增强各站点工作力量,把查控措施做得更扎实、更细致。要切实做到防控到位、保障有力,一旦发现疫情,能够得到及时、有序、高效处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