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四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2020-02-08 11:5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记者 李鹏飞

  治愈患者张某激动地说:“今天我出院了,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是给我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感谢滨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谢谢!” 

  滨州日报讯 2月8日,经过滨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治疗和精心护理,滨州市第四例、也是阳信县首例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张某治愈出院。

  

  

  患者出院后给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送上锦旗,对医院的诊治和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

  患者张某,男,41岁,系滨州市阳信县人,在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打工,于1月15日返回阳信县家中,1月27日上午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症状,于当日11:07由阳信县人民医院救护车接至发热门诊就诊,测得体温38.5℃,伴有咳嗽、胸闷,无恶心、呕吐。1月28日13:00确诊后,于当晚23:00转至市中心医院就诊。

  转到市中心医院后,立即给予隔离救治,加强监护。经过积极有效治疗,病情逐渐稳定。近日对其进行了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后,患者达到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

  

  这是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的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同时是阳信县的第一例也是目前唯一一例确诊患者。

  

  

  据介绍,病人正式出院后还需要在家自行隔离14天。确认没有问题后,完全恢复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