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到沾化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右)了解沾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2月7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青到沾化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过程中,潘青一行在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副区长李宝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福都、尚客优、福临门3处集中隔离宾馆,详细了解了每个隔离场所的隔离房间数量、警务和医护人员配备、防护措施及隔离人员等情况。

  潘青对沾化区集中隔离点的各项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按照市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对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有关要求,界定好观察人员的范围,严格标本采集方法和医学消毒规程,执行好访视规程,及时报告情况,切实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

  针对下一步工作,潘青强调,要抓好输入管控,强化国省道、县乡路的车辆和人员查验,逐一做好人员的体温登记,坚决防范和控制疑似病例流入。要抓好内部管控,进一步强化村居、小区的封闭式管理措施,严格门查路查,特别是有密切接触史的村居、小区要坚决封住,防止自由出入。要准备好企业复工复产的防控准备,完善层层审批手续,复工企业务必建立起严密的防控体系,严格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企业职工的体温监测,在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恢复生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