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书记 市长安排!162顶应急帐篷驰援交通联合检查站

2020-02-07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张学瑞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搭建应急帐篷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张学瑞)2月7日,在滨州市高速公路、国省道疫情防控交通联合检查站可以看到,应急帐篷已经搭建完毕,棉服、棉鞋、棉帽、棉手套也陆续发到执法检查人员手中。

  

  搭建好的应急帐篷

  连日来,滨州市持续阴冷低温天气,2月5日深夜更是天降寒雪,交通联合检查站执法检查人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顶风雪、抗严寒,坚守在一线防疫阵地。

  

  一线执法检查人员正在详细登记人员信息

  战士冷暖挂心头。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直牵挂着一线防控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后勤保障,安排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调拨162顶应急帐篷,紧急支援防控前线。他们反复叮嘱,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调配战力,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吃得饱、穿得暖,无后顾之忧。接到指令后,市交通联防专班立即调集应急保障车辆,连夜将帐篷分发到各县区指挥部,确保第一时间送往各检查站。

  

  一线执法检查人员日夜坚守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市交通联防专班牵头单位,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机制,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协调各方资源,加强物资储备和供应,用于交通联防联控各项抗击疫情工作。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为一线200余名执法检查人员累计配发口罩12008个、手套2100副、护目镜200个、防护服386件、大桶酒精70桶等防护物资,棉服、棉帽、棉鞋等御寒物品做到一线人员人手一套,让他们暖身、暖心,确保了交通联防联控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施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