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现场调研滨州城建基础设施项目

2019-11-07 08:5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现场调研城建基础设施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张凯参加调研。

  宇向东一行调研了黄河生态保护工程、部分道路及配套工程、南外环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沿黄小街片区改造工程,分别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滨城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宇向东强调,要精心谋划、统筹考虑、提前行动,在总体规划的引领下,科学施工、保证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宇向东指出,实施黄河生态保护工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方面。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对于方便市民出行、改善人居环境和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城市总体规划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程项目建设规划和施工计划,分清主次先后,科学安排施工顺序。要多渠道筹集资金,既要做到节约集约,又要考虑比较效益,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要提前做好招投标等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指挥调度和监督,打造人民满意工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合作、协调沟通,保障各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工。

  郝吉虎、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