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3.4)

2024-03-04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宗

  3月4日 星期一 农历正月廿四 多云 1℃到14℃

  滨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3月3日上午,滨州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走深走实。市政府副市长杜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是建设品质滨州、塑造城市形象的关键抓手,是满足群众期待的实际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走深走实。(来源:健康滨州)

  新华网:博兴草柳编编出乡村振兴新图景

  山东省博兴县是中国草柳编之乡。近年来,博兴县把草柳编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特色主导产业,形成了集设计生产、产品集散、物流仓储于一体的产业链条。目前,博兴县草柳编产业年产值近10亿元,带动6万余人就业。(来源:新华网)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获评省三八红旗集体

  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处获评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滨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处是全市警务实战工作的中枢机构,承担防范重大涉稳风险、处置重大突发案事件、应对重大敏感舆情和服务重大安保任务等职责。2022年4月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2020年3月被评为滨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来源:滨州队长)

  市城管系统:今年将开展15项集中攻坚行动

  2024年,全市城管系统将聚焦市委“1+1188”发展格局推进、市政府“12161”民生实事落实,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主线,开展“品质提升年”活动,发挥“一委一办一平台”统筹协调作用,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三项重点任务,开展15项集中攻坚行动、实施60项具体工作,以改革激发活力、用创新提升效能、靠实干破解难题,干出“走在前”的担当、干出“开新局”的样子,全力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品质滨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贡献城管力量。(来源:滨州日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3.15消费警示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帮助广大消费者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科学消费。一是消费购物要理性,二是食品安全多留心,三是预付款消费需谨慎,四是购买保健品要当心。(来源:滨州市场监管)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曲欣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