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3.2)

2024-03-02 07:00:00 来源:  作者:

  3月2日 星期六 农历正月廿二 晴间多云 -2℃到12℃

  2024中国·滨州(深圳)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月29日,“‘圳’兴联融‘滨’纷未来”2024中国·滨州(深圳)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并作主旨演讲,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主持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焦本强,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参加活动。推介会举行了滨州市对接大湾区医药健康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9个项目,总签约额125.4亿元。其中,实体类项目14个,签约额114.4亿元;基金类项目2个,签约额11亿元;科研、人才类项目3个。(来源:滨州日报)

  刘忠远率队赴上海苏州常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月28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带队赴上海、苏州、常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企业、洽谈合作、招引项目,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品质滨州建设。期间,刘忠远一行还与上海乡伴集团、季高集团、羿凯创投对接洽谈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合作等事宜。(来源:滨州日报)

  郝建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并督导招商引资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调度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实地调研帮包企业运营、公安基层警务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来源:平安北海)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树山一行到滨州市开展专题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

  3月1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树山一行到滨州市开展老龄和养老工作专题调研及“新春走基层情暖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杜玉杰陪同调研参观。王树山一行来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详细了解渤海革命老区军民一心支前抗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带领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来源:滨州民政)

  杜玉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3月1日,滨州市副市长杜玉杰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河果蔬市场、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在秦皇河果蔬市场,杜玉杰一行对市场及市场周边沿街商铺、七小行业进行了现场督导,主要检查市场商户是否亮证经营、“三防”措施是否到位、经营环境是否整洁等。在市人民西院区,重点查看了母婴室、营养餐厅、超市等场所卫生管理等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期整改、巩固提升。(来源:健康滨州)

  滨州发布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

  为预防电动自行车引发火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2月28日,滨州发布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广大市民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行为。业主委员会、业主大会及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大对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的管理力度,对违规行为要予以制止。(来源:滨州消防)

  滨州14人入选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

  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中医药名医名单,滨州市14名中医药专家榜上有名,其中滨州市中医医院王振国、滨州市中心医院田德龙等4人入选“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滨城区三河湖镇卫生院汲青林、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石五星等10人入选“山东省基层名中医(药)专家”。(来源:健康滨州)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