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3.1)

2024-03-01 07:00:00 来源:  作者:

  3月1日 星期五 农历正月廿一 晴间多云 -2℃到1℃

  王随莲来滨就“强化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开展走访调研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率调研组来滨,就“强化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委书记宋永祥陪同。王随莲充分肯定了滨州金融赋能民营经济的做法,对滨州金融系统、工商联系统“金融+商会+企业”六动并举破解融资难题表示赞赏。(来源:滨州日报)

  李春田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走访合作企业,洽谈对接合作事宜,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早见成效。杜玉杰、孙学森参加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滨城区司法局市中司法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孟祥吉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滨城区司法局市中司法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俊昀参与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滨城区市中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随后参观了社区矫正宣告室、宣泄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了解了市中司法所社区矫正详细工作机制。(来源:法治滨城)

  滨州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月29日,“凝聚共识 汇聚合力 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委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表扬通报了2023年度市政协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第四十期“政企同心·亲清茶事”政企对接交流活动举行

  近日,滨州市第四十期“政企同心·亲清茶事”对接交流活动在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刘忠远主持活动。活动中,渤海活塞、滨州戴森车轮科技、山东忠民生物科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新上项目、政策扶持、行政审批等方面提出梦想诉求。刘忠远认真倾听,不时与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谋划解决路径,逐一回应企业家诉求心声,提振发展信心。参会部门负责人现场解读政策,解答企业困惑,并主动认领企业诉求。(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近日,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穆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2024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围绕各自领域进行发言。(来源:滨州日报)

  博兴:“开工一件事 十证齐联发”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重大项目是保持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助推器,为保障项目迅速落地建设,博兴县积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将项目开工需要办理的“多个事项”变为“一件事”办理,助推项目审批提质增效。(来源:闪电新闻)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