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29)

2024-02-29 07:00:00 来源:  作者:

  2月29日 星期四 农历正月二十 多云转阴 -5℃到5℃

  副省长王桂英来滨州调研督导工业经济稳增长等工作

  2月28日,副省长王桂英率队来滨州市就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市委书记宋永祥陪同。王桂英一行先后到山东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惠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亨通(惠民)电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滨州市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汇报,听取魏桥创业集团、创新集团、滨化集团、愉悦家纺、亚光家纺、渤海活塞对当前工业形势、政策落实情况意见建议,并与大家深入交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谢鹏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晓,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于智勇;以及滨州市领导穆杰、丁锋参加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王随莲带队到滨州市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调研

  2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带领调研组到滨州市,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陪同活动。王随莲一行先后到黄五渤十路段、黄河家园、市图书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河新城,惠民县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滨州市无障碍设施建设、无障碍信息交流、无障碍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来源:滨州日报)

  毕志伟到滨城区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志伟到滨城区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毕志伟先后到杨柳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杨柳雪新村实践站、杨柳雪新村实地督导,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村内公益宣传氛围和街道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并就重点区域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来源:滨州日报)

  郝吉虎一行来滨城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吉虎一行来滨城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组先后到中柔柔性屏(折叠手机电脑、卷曲屏幕)用含氟聚酰亚胺(CPI)产业化项目、滨州市惠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惠众朝阳新苑项目、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特种油原料加氢处理项目、滨州市魅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惠众蒲湖新居项目、滨州市市西大梅棚户区改造项目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整体规划、土地、环评、能评等手续办理情况和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尽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投产提出了要求。(来源:滨城人大)

  滨州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月27日,滨州市在收听收看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滨州日报)

  惠民:审批服务一站式 省心省力更省时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滨州市惠民县以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创新,整合政务服务资源,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来源:滨州营商)

  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月26日,小清河复航工程PPP项目交工验收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小清河正式通航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小清河复航工程总投资135.93亿元,贯穿济南、滨州、淄博、东营、潍坊等五个地市。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69.2公里Ⅲ级航道、4座船闸、39座桥梁的建设,节制闸、倒虹吸、跨河管线等设施的改造,以及航标、数字化航道等导助航设施的建设。项目自2020年7月启动,2023年6月主体工程竣工,2024年1月全面建成。(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向着网络强国阔步迈进

  2014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10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网络强国宏伟蓝图,部署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引我国从网络大国向着网络强国阔步迈进。(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