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28)

2024-02-28 07:00:00 来源:  作者:

  2月28日 星期三 农历正月十九 阴转多云 -2℃到5℃

  滨州市第七届资本对接大会举行

  2月27日,滨州市第七届资本对接大会在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随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书记宋永祥作主旨演讲,省委金融工委副书记姜宁,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龙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桂君分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出席。(来源:滨州日报)

  宋永祥:放大“磁场效应” 让资本之花在滨州炫丽盛开

  2月27日,滨州市第七届资本对接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宋永祥作了题为《金聚共襄融创未来用资本激活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的主旨演讲。(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品质滨州建设。市委书记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忠远主持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滨州市接续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穆杰、屈跃宽、郝建、张瑞杰参加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后,滨州市接续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毫不动摇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推动就业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切实以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助力加快建设品质滨州。(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五经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月26日,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春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攻坚冲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五经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一项重大经济工作,推动普查调查再深入、数据核查再细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普查登记工作。穆杰主持会议,屈跃宽、吕明涛、孙学森参加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平安品质”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近日,全市“平安品质”建设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平安品质”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毕志伟主持会议,郝建通报了当前社会安全稳定形势。(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低空经济产业链招商引资动员会召开

  日前,滨州市低空经济产业链招商引资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滨州市低空经济产业链招商专班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进行了交流发言。(来源:滨州日报)

  山东新闻联播:滨州市与9家省级银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新增授信3540亿元

  2月27日,滨州市第七届资本对接大会举行,滨州市政府与9家省级银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将新增授信3540亿元,114个项目股债融资合作签约572.29亿元。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服务制造业滨州工作站、深圳证券交易所服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滨州工作站揭牌成立。(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城:开展“品质提升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整体环境质量,美化人居环境,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月26日,滨城区杨柳雪镇广泛动员干群力量,组织开展“品质提升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来源:红旗杨柳雪)

  滨州2部小戏亮相“好戏山东”2024元宵戏曲晚会

  近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的龙行龘龘·梨园闹春——“好戏山东”2024元宵戏曲晚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精彩上演,滨州有2部小戏——《老邪上任》《小庙一夜》参加演出。(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